我院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召开2017秋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日期:2018-01-0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56

2017年即将结束,本学期也临近了期末,我院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于12月28日下午15:30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总结会议,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史国庆、指导老师仲波以及第三届伙食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会长毕研搏同学主持。

首先毕研搏同学从伙食管理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工作上的不足以及对以后工作的展望三大方面作出了总结,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总结了本部门的工作,大家都表示通过一学期的工作收获了很多,成长了很多,在下学期的工作中将会不断创新,继续团结努力,在锻炼自己的同时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极力发挥我们伙食管理委员会的作用。

 

史国庆主任和仲波老师发言

仲波老师在各部门部长总结之后点评了本学期伙管会的工作,他对各位学干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了肯定,但也指出了不足,他要求作为伙管会的学生干部要积极主动的联系各二级学院联络员和各班生活委员,将工作不断做细,同时也向所有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给自己一个准确的定位,作为学生干部就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个人行为、学习成绩等方面都要做好表率;二是要主动做事,不断创新,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三是要善于处理好自己的人际关系,多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学会融入集体,体会集体带给我们的快乐。

 

会议最后,史国庆主任向学生干部们一学期以来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他向各位学生干部分享了自身的经历,通过实例要求我们学干要不断的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也要努力学习,主动做事,虚心请教,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仲波/文,沈天红/图)

核发: 点击数:7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