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伙管会学生干部进行新品菜试吃
日期:2018-04-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66

为满足我院学生对食堂窗口品种的需求,同时打造我院后勤特色餐饮文化,我院后勤服务中心积极鼓励各餐饮公司进行菜品创新。

413日晚餐,南京绿泉餐饮公司邀请我院伙管会学生干部对其窗口新品菜进行了试吃。由伙管会主席彭勇带队,学生干部代表品尝了新菜品之后从学生消费者的角度对该公司新推出菜品的色、香、味、形、价格等多方面给予了意见与评价。

DSC05569

学生干部代表与厨师进行交流沟通

    我院第四届后勤优质服务月的各项活动正在策划当中,负责老师仲波介绍,本届后勤优质服务月的侧重点就是打造我院“特色餐饮文化”,让学生走进后勤、参与后勤管理是高校食堂餐饮文化形成的基础,类似的活动要积极开展,争取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

(文/图:仲波)

核发:ning 点击数:7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