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食药监局来我校食堂进行春季检查
日期:2019-04-1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59

2019415日下午1620,钟楼区食药监局一行5人对我校食堂进行了春季突击检查,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史国庆及后勤服务中心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由钟楼区食药监局周福成局长带队,检查人员认真对我校食堂的许可和公示管理、从业人员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原材料采购贮存管理、加工过程控制、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餐具清洗消毒、糕点加工专间管理及餐厨垃圾管理等9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时间长达2个多小时。期间重点检查了原材料的贮存情况及食品添加剂的使用管理台账。

IMG_20190415_160733

检查人员对食堂仓库进行检查

IMG_20190415_163603

检查人员对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过后,食药监局周局长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他表示总体检查情况良好,但是仍然存在一些管理细节上的问题,他针对本次检查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意见。

 IMG_20190415_184806

检查人员提出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检查,我校食堂在日常管理上必定会上升一个台阶,坚决杜绝三无产品及变质原料进入食堂,为我校师生提供安全有保障的饮食服务。

(文/图:仲波)

核发:ning 点击数:7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