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食堂员工岗前培训工作
日期:2019-08-3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645

根据后勤服务中心育人工作方案,做好“三服务、三育人”工作,提高食堂一线员工服务意识及育人能力,同时加强新学期食堂安全管理工作,我后勤服务中心于2019828日组织开展了食堂员工岗前培训工作,培训会议于上午900准时在我校5号楼演播厅进行,食堂所有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831154801

 

按照培训计划,首先安排所有员工进行了制度学习。后勤服务中心提前编印了员工岗前培训学习材料,主要学习内容有《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餐饮管理条例》、《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六T处罚细则》、《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食堂管理与考核办法》、《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职责》及《江苏省高校文明食堂评分标准》等制度。

 

微信图片_20190831155630

 

紧接着所有员工进行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由我校保卫处苑彤处长进行了授课。苑处长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详细分析了食堂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需要切实关注的安全问题,他通过一例例真实案例及图片给所有生产一线的员工深深地上了“开学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190831154806

 

为做到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理论培训结束后在保卫处的配合下,所有员工进行了现场实际灭火操作,熟悉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流程。

 

微信图片_20190831155941

 

通过本次开学前的相关培训,食堂所有一线员工更快地认清了自己的育人工作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主动承担起服务育人的重任。

(文/图:仲波)

核发:ning 点击数:6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