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绿色学校创建指标体系研究制定小组来校调研
日期:2020-11-0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07

10月23日,省绿色学校创建指标体系研究制定小组一行七人前来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314会议室举行。

后勤保障处(绿色校园管理办公室)梁月清处长围绕绿色建筑、可再生能源建筑一体化应用、非传统水源利用、海绵校园建设、运行管理及教育与推广等方面,向省绿色学校创建指标体系研究制定小组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绿色校园建设情况。

省绿色学校创建指标体系研究制定小组对我校绿色校园建设进行了高度评价,并就“江苏省绿色学校创建指标体系”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会后,省绿色学校创建指标体系研究制定小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基于BIM技术的建筑信息与能耗监控综合管理平台、屋顶花园、地源热泵能源站。

后勤保障处(绿色校园管理办公室)副处长陆静飞、耿兴军参与座谈。(文、图/杨旭)

 

核发:ning 点击数:7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