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十三届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大会
日期:2020-11-0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68

10月22日,第十三届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大会暨长三角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学习绿色建筑最新建设科技成果,我校在党委书记黄志良、校长朱东风的带领下,由专任教师、行政管理人员13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本届大会

22日上午,我校全体教师参加了主论坛,聆听了国务院参事仇保兴、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中国工程院院士江欢成、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冯正功分别围绕《我国绿色建筑回顾与展望》、《城市技术未来与新基建逻辑》、《天空城镇探索》、《既往向新——延续建筑的绿色实践》等为题的主旨报告。22日下午,我校教师根据自身专业、工作实际,分别参加了《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专题论坛第三届绿色地下空间论坛2020 年江苏省制冷暖通空调与健康人居青年学术交流会》等分论坛。

据了解,本届大会“协同创新 共筑长三角绿色建筑发展新高地”为主题,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上海市建设科技推广中心、浙江省建设科技推广中心、安徽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国际绿色建筑联盟、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举办。

会议期间,主办方共同发出长三角区域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南京倡议”,号召长三角地区全体绿色建筑从业者全面提升区域内行业一体化发展水平,合力将长三角地区打造成为引领新时代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区,让人民充分享受绿色建筑发展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杨旭、图/主办方

核发:ning 点击数:8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