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通过2020年江苏省后勤安全检查
日期:2020-11-2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69

2017年后,由江苏省教育厅、省高校后勤协会组织开展的三年一次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于本月在省内各高校展开,根据工作部署,以扬州大学副校长洪涛为组长的检查组于11月23日下午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安全工作。我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以及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情况汇报会和反馈会。

 

专家组检查台账资料

 

汇报会由周炜炜主持。首先,黄志良书记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诚挚希望专家们给我们学校“问诊把脉”,促使我们的后勤保障工作做得更好。随后,检查组组长洪涛介绍了专家组成员,并就检查的目的、内容、方式等作了详细说明。最后,由后勤条线分管领导周炜炜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后勤安全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并就主要做法、亮点特色、上轮检查整改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努力方向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专项汇报。

会后,检查组分为三个检查小组(资料组、实地检查组)分别对后勤安全工作台账资料、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实训基地、配电房、水泵房、电梯、公共区域、安防设备、监控设备等重点作业场所进行了检查。

 

 校领导陪同检查组进行实地检查

 

在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的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作为绿色校园,所投入的后勤方面相关先进设备及设施,形成了工作亮点和特色。同时,检查组也中肯地指出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并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改、以查促建,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体制,强化责任落实,加大整改力度与保障投入,筑牢后勤安全工作防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提供坚实、安全的后勤保障。

(文/仲波、图/裴玮艳、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9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