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成功举办第四届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0-12-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85

根据校第六届后勤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安排,我校后勤保障处于12月13日上午8:20在体育馆内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学校食堂、物业、安保、宿管等各岗位后勤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后勤保障处仲波老师主持,后勤保障处陆静飞副处长出席开幕式并做动员讲话。她表示,通过举办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提供一个凝聚团队力量、展现团队风采、塑造后勤形象的平台,希望在本届趣味运动会中,各部门后勤职工都能依靠团队,以此为契机,塑造后勤团队团结拼搏的良好形象,同时也希望能赛出友谊,各部门相互合作,为我校的后勤保障工作添砖加瓦。

简短的开幕式后,各比赛项目在体育馆内同时进行。本届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设有盲人击鼓、消防灭火、抢收抢种、两人三足、拔河等项目,各部门参赛人员也是通过比赛,展现个人风采,同时也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和奋发的精神。

最后,在拔河比赛的助威呐喊声中,本届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的拉上了帷幕。

(仲波/文,后管会/图)

核发:ning 点击数:10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