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后勤学堂之大学生膳食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22-05-21 16:41:56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2416

520日下午,后勤学堂之大学生膳食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在行政楼202顺利进行。今年520日是第33届“中国学生营养日”,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全民科学素质规划纲要(2021-2035年)》和《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深入推进合理膳食行动,学生营养改善专项行动,后勤保障处以“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为契机、“知营养、会运动、防肥胖、促健康”为主题开展后勤学堂大学生膳食与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应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讲座由40名学生参加,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隔位坐开,会场分别进行前后两次消杀,确保防疫安全。本次讲座请到的是常奥餐饮公司副总经理邱泽新主讲,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陆静飞主持。

 

通过本次大学生膳食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使同学们对科学膳食有了一定的了解,不仅宣传普及了营养科学与食品卫生知识,而且呼吁同学们进一步改善平时饮食的营养状况与营养成分,促进学生营养膳食平衡,为提高全民人口健康素质增砖添瓦。(图/后管会  文/郭钰津)

核发:010298 点击数:24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