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中房物业开展“灭蚊防虫”行动
日期:2022-05-27 14:36:19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893

夏天到了,随着天气的变化,温度的不断地升高,蚊虫、蚂蚁等昆虫也越来越活跃。为了有效预防被虫蚁和害虫咬伤,后勤保障处中房物业服务中心一年一度的“防虫大战”开始了!

 

天气炎热蚊虫多也是一件让人非常头疼的事,蚊虫不仅会咬人,让人觉得奇痒难耐,很多虫子还带有毒素,被蜇咬后可能会传播一些不知名的传染病,为了有效的控制校园内的虫蚁,保障校内师生和教职工人员的身体健康,中房物业的唐小荣师傅接到王以位主任的通知后开始了灭虫活动。唐师傅围绕校内招待所、职工宿舍还有学生公寓周围的墙边角处还有花草丛内进行喷洒灭蚊虫的药水,防止蚊虫来袭,有效杀灭害虫。

    全校广大师生要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知晓防蚊灭虫的知识,积极保护校园卫生,生活环境干净、整洁,保障城建“大家庭”的健康,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打造美好校园,防虫防病。(图/文  中房物业)

核发:010557 点击数:8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