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学堂之“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传统文化体验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2-06-01 17:25:23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800

艾叶青绿,粽米飘香,又至一年端午佳节。为了让我校广大师生享受端午佳节的魅力,体验端午节的独特风俗,感受中华传统文化节日的韵味,6月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学校食堂三楼开展后勤学堂系列活动,名为“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传统文化体验活动,让同学们体验中国传统文化。

 

本次活动由后勤保障处后管会在全校学生范围内组织了32名志愿者参加,由食堂三楼餐厅工作人员现场教学。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活动期间所有人佩戴口罩,保障防控安全。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陆静飞出席了本次活动,陆处长表示:本次“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传统文化体验活动是后勤保障处后勤学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学校疫情防控封校期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不但使同学们增加技能,同时还传播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非常有意义,今后还会陆续推出“后勤学堂”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现场秩序稳定,同学们参加积极性高涨,不一会就纷纷展示自己的成果,不但让学生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璀璨瑰丽,体验包粽子带来的乐趣,而且造就丰富的校园文化环境,为疫情封校期间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带来了乐趣。(图/后管会 文/郭钰津)

核发: 点击数:8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