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食堂食品安全风险管控要点线上培训
日期:2022-08-31 10:43:59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58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筑牢疫情期间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830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教育技术信息中心223报告厅组织食堂全体员工参加了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美团开展的“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管控要点”的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详细的讲解了疫情防控期间食堂日常容易出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及如何规范操作、规避风险隐患采取措施等内容,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做好疫情期间食堂常态化管理,正确处理校园餐饮食品安全与疫情防范之间的联系。学校食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夯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充分认识校园食品安全的严峻形势,切实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措施,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建立完善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规范加工操作,保障师生饮食安全。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全面提高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操作水平,在采购、贮存、加工、消毒等各个环节多措并举,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管控能力,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图/文 郭钰津)

核发:010557 点击数:5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