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称号
日期:2022-09-20 16:35:16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6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校园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加强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提升生态文明素养,根据《省教育厅 省发展改革委 省生态环境厅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绿色学校创建方案>的通知(苏教发{2021}25号)精神》,省教育厅于2022年2月23日印发关于开展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

根据通知中的要求,我校后勤保障处(绿色校园管理办公室)对照《江苏省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和《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创建指标》积极准备,首先开展自评,形成绿色学校创建自评报告,并将《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申报表》、《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创建自评表》等相关佐证材料于2022年4报送省教育评估院。

经第三方组织专家评审、省教育厅专题办公会审议、省有关部门沟通评议和社会公示,2022年9月9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等65所高校被认定为首批江苏省绿色学校(高校),今后我校定会再接再厉,继续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深入推进生态文明教育、绿色环保校园建设、绿色校园文化培育和绿色创新研究,不断提升绿色校园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图/文 郭钰津)

核发: 点击数:6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