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防患保平安-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办食堂员工燃气安全培训
日期:2022-09-30 16:14:18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539

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9月30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举办了食堂员工燃气安全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常州新奥燃气工程有限公司王志芳针对燃气的基础知识、正确使用、事故预防、紧急处置、日常管理等五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学校餐厅经理工作人员等近百人参加。培训会由后勤保障处万重峰老师主持。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燃气安全有了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同时,也为学校安全管理人员更好地做好下一步安全检查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食堂燃气安全检查,持续开展燃气安全培训,不断提高食堂员工的安全意识,时刻绷紧燃气安全这根弦,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图/文 郭钰津

 

核发:010557 点击数:5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