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校园美食品尝会
日期:2022-11-26 10:05:12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625

11月25日下午,学校食堂二楼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整个楼层内洋溢着师生们的欢声笑语。走进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的食堂,整桌整排的美食目不暇接、眼花缭乱,挑战着大家的味蕾。学校在这里隆重举行“食在城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校园美食品尝会,为美丽校园再添一抹亮丽色彩,为师生的餐饮生活改善提质。

 

本次校园美食品尝会由后勤保障处主办,常奥餐饮有限公司、绿泉餐饮有限公司、味亨餐饮有限公司承办,大学生后勤服务管理委员会协办。全校共有400余名师生参加。

 

在这里,学校食堂的大厨们精心为大家准备了50多道美味佳肴、经典面点与快餐食品及蒸烩荟萃。有时下流行美食:香辣蟹、脆皮烤鸭、章鱼小丸子、瓦香鸡……还有同学们的最爱的烤鸡腿、炸薯条、蛋挞、水饺,以及香蕉、西瓜、橘子等各类新鲜水果,各种风味小吃应有尽有,同学们情绪高涨,充分享受着美食,体验着快乐。

本次校园美食品尝会,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文明食堂建设,塑造良好的校园美食文化,不断提高学校饮食服务质量。以后我们每年都会举办一次集知识性、趣味性和实践性于一体的校园美食节,让学生在浓厚的饮食文化氛围中体验生活,提高生活技能。(图/文  郭钰津)

 

核发:010557 点击数:62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