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后勤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2-12-01 13:51:13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486

“后勤开放日”活动属于我校第八届优质服务月子活动之一,以互动、体验、沟通的形式,让学生了解后勤、走进后勤,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获得师生对后勤服务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提升后勤保障处工作质量。11月2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组织15名志愿者学生开展后勤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同学们共参观了学校能耗监控品台、食堂后场、地缘热泵机房以及物业三大机房。

 

 

后勤服务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方面,承担着服务育人的重要功能,也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途径,对学生成长成才起着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使同学们发扬爱校如家的风格,多提意见建议,多参与到学校的管理服务中来,共同为建设美丽的城建校园做出贡献。(图/文  郭钰津)

核发:010557 点击数:4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