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青春自护”校园防艾宣传活动
日期:2022-12-02 16:24:04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448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该主题紧密结合了2022年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提出的英文主题“Equalize”的核心信息,强调每个人都参与进来,倡导全社会共建共知共享。

 

为积极响应并进一步宣传艾滋病预防知识,帮助学生正确认识艾滋病,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12月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医务室联合校团委在食堂门口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

 

 

虽然寒风凛冽,但活动现场依然火热。同学们踊跃参与,依次有序在宣传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通过江苏疾控平台公众号加入了防艾知识自测学习。此次青橙志愿者们在现场共分发了500个HIV自测试剂、1000余个安全套以及活动纪念品。

 

本次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对艾滋病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降低校园内艾滋病传染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提高了大学生群体的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大学生校园积极参加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和谐氛围。(图/文  陈洁)

核发:010557 点击数:4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