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06-09 09:15:17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197

为进一步了解广大学生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评价、建议及需求,提升后勤服务保障的效益与品质,6月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后勤保障处处长梁月清、副处长陆静飞、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及32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梁月清首先向学生介绍了学校后勤保障处工作职能及近期后勤保障工作总体概况。在交流环节,后勤保障处认真听取了学生对后勤服务的评价、意见及建议。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们结合自己与身边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的经历积极发言,从食堂餐饮服务、公共场所照明、宿舍空调、校园网络、基础设施维护维修、公共浴室洗浴等学生关心和亟待解决的热点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梁月清及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各位同学反映的问题及建议,逐一给予细致的解答和说明,并向代表同学告知传达了学校相关发展规划。

     座谈会最后,梁月清处长对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强调,后勤保障处的第一服务对象就是学生,学校高度关注同学们的成长,重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环境。学校将继续保持与同学们的密切联系,进一步畅通反馈渠道,提高后勤保障处水平,切实维护广大同学的权益,全心全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坚实保障。(编辑/郭钰津  图/后管会  初审/陆静飞  终审/梁月清)

核发:010395 点击数: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