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组团参加第十四届国际绿色建筑大会
日期:2018-04-0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356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广东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珠海市人民政府、中美绿色基金、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生态城市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于4月2日至3日,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在校党委书记孙晓文的带领下,组织了专任教师、管理人员、设计院设计师等13人代表团参加了本届大会,这也是我院连续第六年参加这一国内最高规格的绿色建筑盛会。

    本届大会以“推动绿色建筑迈向质量时代”为主题,设立1个综合论坛和48个分论坛,并同期举办第十四届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我院代表全体出席了4月2日的大会开幕式和综合论坛,聆听了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的《生态城区ABC模式的利弊分析》,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江亿教授的《建设低碳的能源系统》等数十位业内重量级专家的主题报告。

    4月3日,我院代表结合自身专业与工作,参加了“绿色建筑设计理论、技术和实践”、“绿色校园”、“绿色建筑与智慧城市 ”、“绿色施工最新进展 ”、“绿色建筑运营管理”等分论坛以及参观了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文/图 杨旭)

核发: 点击数:13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