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第四届“金手指”员工计价打卡比赛
日期:2018-05-2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65

根据我院第四届后勤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安排,结合师生满意度测评反映有窗口打错卡的现象,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员打卡业务水平,522日下午1330,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举办了第四届“金手指”员工打卡比赛,比赛在一楼常奥餐厅举行。食堂各班组派选的32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14

员工按抽签顺序依次上机进行比赛

比赛人员分四组进行打卡,试题由参赛者在赛前从ABCD四套难度一致的试卷中随机抽取。下午1330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将所选题目经心算后所得结果打在卡机上,并分别由四位裁判员和监督员进行现场核对并计时,整个比赛场面异常激烈,各组选手全神贯注投入比赛,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迅速并准确完成所有题目。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本场裁判邀请了后勤服务学生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学生干部担任。经过紧张角逐,教工餐厅员工张玉芳以149秒的成绩最终摘得比赛一等奖,并以熟练的操作博得了在场所有人员的一致好评与肯定。绿泉餐厅员工王宇桥和常建超市员工栾慧花获二等奖。三等奖分别由教工餐厅员工李栋和范雪莲,常建超市员工陈美君获得,其余选手分获得鼓励奖。

本次比赛旨在检验食堂窗口服务人员心理素质和操作能力,不断提高员工计价打卡的熟练度,降低打卡出错率,进一步提高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   

(眭韵莎 潘新宇/文,仲波/图)

 

 

核发:ning 点击数:7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