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舌尖上的建院”风味小吃展示暨美食节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18-06-1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07

为拉进师生与后勤职工之间的距离,同时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现后勤部门优质服务精神,根据第四届后勤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的时间安排,我校第四届“舌尖上的建院”风味小吃展示暨美食节活动于201868日下午1530在本味楼二楼拉开帷幕。

为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本届美食节除了全校每个班发了2张入场券之外,通过微信抢票共计发出入场券近500张。走进美食节现场,印入眼帘的就是由常奥餐饮、绿泉餐饮、思迈尔餐饮所展出的各类美食,包括热炒、点心在内的共60个品种。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DSC_1560_副本

美食节活动现场

最有亮点的还要数食堂中部所摆的两张展台。展台上的冷雕“龙凤呈祥”、“老翁钓虾”可谓是栩栩如生,将我校食堂大厨的精湛厨艺表现的淋漓尽致。

DSC_1504_副本

龙凤呈祥

DSC_1503_副本

冷雕作品展示

本届美食节跟以往不同的是参加人数增多,免费品尝的菜品也随之增多,但是经过餐饮各部门及活动主办方前期的充分准备,本届美食节取得了较好的反响,最终圆满落幕。

(仲波/文,陈思锋/图)

核发:ning 点击数:7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