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第四届后勤优质服务月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8-06-2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41

我校第四届后勤优质服务月在校领导和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下于620日圆满落幕。下午1330在学术报告厅我校后勤部门隆重举行了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院长助理周炜炜、后勤和资产管理处处长袁平、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史国庆、学工处副处长刘顺传、团委副书记刘波出席了会议,同时后勤各部门职工,各班级班长、生活委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史国庆副主任主持。

DSC_2492_副本

史国庆副主任主持闭幕式

首先由袁平处长宣读了本届优质服务月“先进集体”名单,随后由刘顺传副处长宣读了“优秀班级”、“优秀学生部门”名单,最后刘波副书记宣读了“优秀个人”名单。

DSC_2508_副本

袁平处长宣读先进集体名单

DSC_2507_副本

刘顺传副处长宣读优秀班级及优秀学生部门名单 

DSC_2518_副本

刘波副书记宣读优秀个人名单

 主席台领导一一与获奖人员握手,向他们表示了祝贺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QQ图片20180621092734

DSC_2524_副本

主席台领导为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颁奖

QQ图片20180621092938

院长助理周炜炜发表总结讲话

表彰环节过后,院长助理周炜炜就我校第四届后勤优质服务月作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他首先对我校第四届后勤优质服务月活动开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后勤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对后勤员工提出2点要求:1、要求员工提高服务质量,勤俭实干,加强与师生的有效沟通,明晰自己的任务,牢记自己的职责,不断提高服务的主动性。2、对于各兄弟院校一些好的工作经验,要不断地汲取和学习,持续改进工作方法和服务流程。同时对学生提出2点要求:1、希望学生多了解、多理解后勤的工作,并一如既往支持后勤工作;2、希望学生通过合适途径,恰当的表达对后勤的不满。最后,周炜炜同志宣布我校第四届后勤优质服务月圆满落幕!

(仲波/  陈思峰/图)

 

核发:ning 点击数:7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