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春季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9-04-0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38

春季来临,天气渐暖,是胃肠道疾病的高发季节。为了更好的迎接钟楼区对学校食堂春季的联合检查,201943日上午1000,校医务室陆青医生在中心安全员万重峰的陪同下,对后勤服务中心一、二楼学生食堂进行了突击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403160840

 

检查过程中,陆医生重点对冰箱及食物原材料的存放进行了查看,同时对现场加工人员提出了几点意见,陆医生指出:1、生热食品一定要分开摆放,对冷冻肉类食品需烧透、煎透;2、食品添加剂一定要记录详细;3、隔夜食物选择清倒或覆盖保鲜膜放进冰箱,加热时定要热透;4、窗口服务人员必须佩戴手套及口罩。最后,陆医生还对食堂管理人员提出了建议,她希望将工作做到细处,在窗口或餐桌上张贴健康饮食温馨小提示,正确的引导学生们健康饮食。

微信图片_20190403160836

陆医生对现场工作人员提出意见

通过本次的突击检查,增强了食堂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后勤服务中心也紧绷安全这根弦,监督餐饮各部门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加大对食堂的巡查力度,为师生提供安全有保障的饮食服务。

(文/图:仲波 陆青)

核发:ning 点击数:7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