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后勤优质服务月顺利开幕
日期:2019-11-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692

为了激发后勤员工优质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不断深化后勤管理改革,全面提高后勤管理水平,达到与我校“绿色校园”理念的同步发展,20191113日下午1330,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不忘服务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主题的第五届后勤优质服务月开幕式。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周炜炜、后勤和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梁月清出席开幕式。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史国庆主持。后勤和资产管理处与后勤服务中心老师、餐饮公司员工代表、中房物业员工代表、各班生活委员、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全体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IMG_1039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史国庆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洪亮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后勤和资产管理处梁月清副处长致开幕辞。他从四个方面阐述本次优质服务月的活动情况,他提出要坚持“以生为本”,贯彻“三服务,三育人”的工作理念,提高后勤员工的优质服务理念,通过优质服务月与广大学生的互动,实现同学们走进后勤、参与后勤的美好愿望。

IMG_1045

后勤和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梁月清致开幕辞

随后,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周炜炜发表讲话。他深度分析了现各高校后勤对广大学生的影响以及打造我校特色“优质服务月”品牌活动的意义。同时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后勤各部门紧紧围绕“不忘服务初心,牢记教育使命”的活动主题,举办更高多质量、参与广、意义大的优质服务,并且在过程中,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表现出“活动育人”的作用。为学校即将到来的迎评工作添砖加瓦!二是希望广大同学抓住本次机会积极参与,做到“走进后勤,了解后勤”,通过后勤生活第二课堂学会基本生活技能,要学会“懂生活、会劳动、知辛苦”,同时多参加活动,乐享城建生活。三是希望相关单位把安全教育放在首位。做好安全检查,活动前对参与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和消防安全隐患。

最后,他宣布我校“第五届后勤优质服务月”开幕!

IMG_1025

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周炜炜发表讲话

 

本次优质服务月活动,能更好促进后勤员工与师生之间的沟通,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使我院后勤的管理越来越科学化、合理化、人性化,全面体现绿色校园内涵。

(潘璇、仲波/文,许彧雯/图)

核发:ning 点击数:6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