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后勤优质服务—后勤生活第二课堂开课
日期:2019-11-1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671

根据第五届后勤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安排,贯彻落实“三服务、三育人”理念及“不忘服务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活动主题精神,后勤生活第二课堂第一课——西点制作教学课程于1114日下午1530在食堂二楼开课。通过前期PU平台上的活动报名,吸引了很多对西点制作感兴趣的同学。

 

-4ed53799a65ab2ff

 

本次教学课程邀请了“米丽莎”烘培店的两位点心师进行授课,教学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通过理论教学和实际操作,同学们收获颇多。最终在自己的努力下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份作品。教学现场也吸引了很多同学的参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西点制作课程的学习,充实了自己的课余时间,同时也丰富了在校生活,学习到了基本的生活小技能,希望以后多开设一点类似的生活课堂。

 

IMG_20191114_154532

 

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开设的中式菜肴烹饪教学课程的学习。

(仲波/文,伙管会/图)

核发:ning 点击数:6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