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功举办学干联谊欢送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9-12-1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667

201912171800,在5号楼5楼演播厅,大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举办了以“替换、传承--感恩一路有你”为主题的学干联谊欢送会暨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经过前期的筹备,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设有团队游戏、部门合唱、小品、独唱、抽奖等环节,学生干部们踊跃报名参加各项节目。同学们的表演诙谐幽默,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与欢笑,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微信图片_20191218122717

随后,新老学生干部代表建工1952班屈鑫坛、物联网1731班孙健两位同学进行了发言,孙健同学将他在伙管会3年里的收获向新成员予以了分享,他希望能将责任和认真的精神传承。屈鑫坛同学的发言道出了感恩,他表示新成员们一定会工作认真负责,努力学习。

最后,指导老师仲波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第五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感谢他们为我校后勤餐饮管理工作的付出,愿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母校增光添彩,同时希望第六届学生干部们能以他们为学习榜样,争做优秀学生干部。

微信图片_20191218122700

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

表彰环节,仲波老师对2019年度优秀学生干部予以了表彰并颁发了奖杯和礼物,并为即将离校的学生干部们颁发了聘书。

(仲波/文,许彧雯、过金恒/图)

核发:ning 点击数:6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