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绿色建筑运行标识通过评审
日期:2019-12-1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38

2019年121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我校进行绿色建筑运行标识现场评审,通过专家评审,我校2幢建筑获三星级绿色建筑运行标识,17幢建筑获二星级绿色建筑运行标识。

作为一所建设类高职院校,我校坚守“打造行业特色型高职院校”的发展目标,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校园建筑实现了绿色建筑全覆盖,构建了包含地源热泵能源站系统、污水源空气源双热源热泵热水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在内的复合型绿色能源系统,以及分类分室、实时上传数据的能耗监管体系;实施了包含海绵校园、雨水收集处理、中水回用的绿色雨水基础设施;综合应用了可调外遮阳、建筑信息化等50余项绿色建筑技术。

我校为建设全寿命周期(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行管理)绿色校园,项目落成后,学院成立了“绿色校园建设管理委员会”,设立了“绿色运行管理办公室”专职机构,编制了《“十三五”绿色校园建设专项规划》,健全和完善了一系列运行管理制度,统筹协调学院后勤、教学、学工各条线、各部门,全方位深入开展以节能减排为基础的校园绿色运行管理。(文、图:杨旭)

核发:ning 点击数:8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