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团参加第十六届国际绿色建筑大会
日期:2020-09-0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06

826日、27日,以“升级住房消费——健康绿色建筑”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在苏州召开。我校在黄志良书记、朱东风校长的带领下,由专任教师、行政管理人员等20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本届大会,这也是我校连续八年参加这一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行业盛会。

 

微信图片_20200909144050

黄书记、朱校长分别与我校代表团成员交流

本届大会通过主论坛、47场分论坛,对当前国内外绿色建筑发展趋势、技术创新、产业与应用等议题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探讨,分享了国内外绿色建筑的最新技术和实践经验。826日,我校教师全体参加了的大会开幕式及主论坛,聆听了国务院参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理事长仇保兴的《立体园林建筑——住宅消费和绿色的升级版》主旨报告,聆听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钱七虎的《应对气候变化挑战,推进绿色建设、开发利用城市地下空间》,中国工程院院士缪昌文的《绿色建筑的研究与应用》,中国工程院院士江亿的《能源革命和对建筑能源系统影响》,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志强的《城市置顶未来技术》,中国科学院院士褚君浩的《科技创新与低碳绿色建筑》,中国工程院院士任南琪的《全域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提升人居环境》,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建国的《城市和建筑设计的自然之维》等众多业内顶级专家的主题报告。

53e55053c1e72a12e2ceedcc0c57ca8

我校代表团成员合影留念

827日,我校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及专业,参加了“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和实践”、“绿色校园”、“立体绿化与立体园林 ”、“生态宜居环境营建”等分论坛。

大会期间,我校教师利用中午时间,参加了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

在本届大会会议论文征集评选中,我校徐莉老师的论文《BIM技术在绿色建筑设计中的应用》被大会收集录用。

(文/图:杨旭)

 

核发:ning 点击数:7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