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成功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后管会学干联谊暨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0-12-2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82

2020年12月24日晚18:00,在5号楼演播厅,后勤保障处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大学生后管会学干联谊暨总结表彰大会,后勤保障处陆静飞副处长、耿兴军副处长、仲波老师出席大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后管会活动部前期的筹备,本次活动设有两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学干联谊,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设有团队游戏、部门合唱、相声、独唱、抽奖等环节,学生干部们踊跃报名参加各项节目。同学们的表演诙谐幽默,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与欢笑,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随后仲波老师对2020年度大学生后管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疫情的影响,给我们的工作增加了很多压力,从一开始的食堂用餐秩序的维护,再到光盘行动的宣传引导,每天都能在食堂等重要场所看到我们学生干部的身影。除此之外,我们还积极组织举办了很多活动,我们的学干团队总能制造惊喜。希望我们后管会的学生干部都能不忘初心,做好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学校后勤管理,使我们的后勤更充满活力。

紧接着进行了第二项议程,表彰和聘书发放环节。根据后管会章程及学干考核细则,对工作表现出色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同时也对即将要踏上实习岗位的学生干部发放了聘书。耿兴军副处长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陆静飞副处长为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耿兴军副处长为优干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

陆静飞副处长为学干颁发聘书

大学生后管会2020年度学干联谊暨总结表彰大会最后在大合唱《奔跑》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仲波/文,后管会/图)

核发:ning 点击数:12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