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后勤优质服务月圆满落幕
日期:2021-01-0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87

后勤保障处于12月30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9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届后勤优质服务月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学工处刘顺传处长、保卫处苑彤处长、后勤保障处陆静飞副处长、耿兴军副处长出席闭幕式,同时获奖后勤职工、学生代表共计约100人参加了表彰。闭幕式由耿兴军副处长主持。

本届后勤优质服务月共计成功举办了23项子活动,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活动均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会上,首先由刘顺传处长宣读了先进集体名单,随后苑彤处长宣读了优秀个人名单,表彰文件宣读完毕后主席台领导依次与获奖集体和个人握手向他们表示祝贺,同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杯。

表彰环节后,后勤保障处陆静飞副处长对本届后勤优质服务月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本届后勤优质服务月是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举办的,子活动形式多样且内容丰富,旨在为同学们在校生活添加乐趣,希望通过后勤优质服务月的举办,同学们都能发现校园生活的乐趣,走出宿舍、走出网络,悦享城建生活。最后陆处长宣布: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六届后勤优质服务月圆满闭幕!

(仲波/文、后管会/图)

核发:ning 点击数:10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