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致敬劳动者!”——校领导看望后勤一线员工
日期:2022-05-01 18:44:57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2399

20225月1日下午,副校长毛浩生受校党委书记黄志良、校长朱东风的委托,来到用勤楼,看望坚守在校园防控一线的广大后勤人员,送上了学校的一份节日心意。

 

毛校长代表学校首先感谢后勤员工在年初疫情爆发以来,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校园抗疫第一线,为有效隔绝疫情、做好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保障师生员工饮食、维护校园稳定有序、保持校园整洁舒适等做出了辛勤努力、付出了辛苦的汗水;其次,他也强调,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必须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咬紧牙关、奋战到底,争取最后胜利,同时也叮嘱大家要做好个人的防护、心理的疏导。最后勉励大家,要众志成城,勠力同心,争取在最短时间、以最快速度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学院始终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始终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共渡难关!陪同慰问的还有后勤保障处、学工处、保卫处的领导。(图/文  耿兴军)

核发:010298 点击数:23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