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成功举办第一届“中房杯”校园钓鱼比赛
日期:2022-05-03 16:18:46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773

疫情封校期间,为丰富“五一”课余文化生活,增添节日喜庆气氛,后勤保障处成功举办了第一届“中房杯”校园钓鱼比赛。

 

本次钓鱼比赛由中房物业赞助,比赛从4月30日开始,持续三天,每日决出个人排名,登记前10名成绩,取前三名作为单日冠、亚、季军,颁发奖项。第三天以个人三日累计鱼获重量从高到低取前三名,决出总决赛冠、亚、季军,颁发奖状及奖

 

最终,建工2034班洪远同学以总鱼获44.8斤获得本次钓鱼比赛冠军,道桥2032班商海同学和造价2033班浦茂盛同学分别以总鱼获21.7斤和19.1斤获得亚军和季军。本次钓鱼比赛,旨在放松同学们的身心,同时体现了学校关爱学生,科学防疫,正确防疫的方针策略,共筑防疫这道坚实的围墙的决心。(图/耿兴军  文/郭钰津)

核发:010557 点击数:7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