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少数民族及宗教信仰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6-10 17:01:45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7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2年6月10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以“聚焦主线谱新篇,同心筑梦向未来”为主题,在乾元楼313会议室召开关爱少数民族及宗教信仰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陆静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25位少数民族及信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首先,支部书记陆静飞介绍了出席本次座谈会人员构成情况,以及举办座谈会的目的,是想听取大家在学校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困惑、困难、需求以及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发挥党支部力量帮助大家答疑解惑、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及信教的同学们介绍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和思想感受,总体来讲,同学们就学校在服务管理方面给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困难和需求,对宿舍灯光问题、空调积灰、浴室地漏、吹风机,食堂菜品口味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一些建议以及解决办法。

 

下一步,支部就少数民族及信教学生集中反映的管理服务问题进行归纳梳理,协商解决办法,及时回应学生诉求。本次座谈会解开了困惑、搭建了桥梁、聆听了心声,今后支部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对照工作、提升服务相结合, 加强与师生的沟通交流,为师生办实事、促工作开新局!/文  郭钰津

核发: 点击数:7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