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开展食堂全体工作人员体检工作
日期:2022-08-24 15:57:03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703

新学期伊始,为了保障学校食堂全体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杜绝传染事故发生,更好的推行食品安全有关工作,824日下午,由后勤保障处联合常州武进瑞康职安体检中心人员组织食堂全体员工在学校食堂一楼进行体检,本次体检共有92名员工参加。

 

 

实行健康体检制度,能有效加强我校餐饮服务员工队伍管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为确保广大师生安全用餐提供了制度保障。每学期后勤保障处都会组织食堂工作人员进行有针对性的健康体检,严格执行持健康证上岗制度,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并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只有体检合格取得健康证的员工方能上岗,有效避免了疾病传染的发生,让全体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体现了后勤保障处对食堂员工的关怀,为进一步做好食堂管理和监督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切实保障了校园食品安全。(图/文  郭钰津)

核发:010557 点击数:7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