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金子更珍贵的情怀
日期:2022-10-20 09:34:00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541

10月8日,中房物业员工杨玲玉像往常一样驾起了扫地车对校园外场进行清扫,在清扫到校园行政楼广场附近时,她发现路边上有个金光闪闪的物品,经验告诉她不要随便驾车扫过,便果断停车并下车辨认,结果发现是一条金手链。这无疑是一个价值不菲的物品,此时周边空无一人,但她丝毫没有犹豫,立即在第一时间向物业主任及后勤保障处汇报了情况,最后后经多方面核实,此金手链是学院潘玉英老师不小心遗落的。

 

10月11号上午,潘老师特地手持定制的大红锦旗来到服务处赠与杨玲玉,表达自己对杨玲玉拾金不昧的深深感谢和其高尚情操的赞赏。杨玲玉的行为体现了中房物业始终以良好服务师生为己任,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也真实体现了团队人员有着比金子更珍贵的高尚情怀。(图/文 徐金)

核发: 点击数:5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