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医务室组织学生开展急救培训
日期:2022-11-10 15:26:48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516

为落实应急救护培训和健康科普工作,普及救护知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事故的应急救援和自救互救能力,11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医务室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0教室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由后勤保障处医务室陈洁护士主讲,共有150同学参加,主要培训学生学习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止血包扎、呼吸道异物清除等急救方面的知识,并进行心肺复苏的实践操作,让学生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在生活中的关键时刻能够带来实质性的帮助。

 

 

“培训内容丰富,案例翔实,点亮了知识盲区,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救护的原则和方法。”参训同学表示,将学以致用,共同营造“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浓厚氛围,为构建平安城建贡献力量。(图/文 陆青)

核发: 点击数:51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