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食堂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日期:2023-03-07 14:00:34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537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3月2日上午,副校长周炜炜深入食堂,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周炜炜先后到学生餐厅、教工餐厅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关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食堂仓库储存、场所环境卫生、食品加工、食品留样、餐具厨具消毒清洗、食品添加剂管理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食品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常抓不懈,食堂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相关要求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落实,强化自查自纠,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下一步,后勤保障处将按照要求进行认真整改,同时规范和加强日常经营管理,努力营造安全、卫生、放心、文明的用餐环境,切实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编辑/郭钰津  图/万重峰  审核/陆静飞、梁月清)

核发:010395 点击数:5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