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13 10:30:30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422

3月10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陆静飞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提前准备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陆静飞首先向支部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位同志的发言都敢于动真碰硬,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接着,全体党员开展了民主测评活动。

 

最后,陆静飞作总结讲话,她认为大家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整改态度坚决,改进措施有力。同时,她也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做到终身学习、学深悟透、融汇贯通、知行合一;二是坚持强化问题导向,对组织生活会查摆梳理的问题,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思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强了党员自身的党性修养,对改进和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顺利完成2023年度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编辑/陈磊磊  图/解旭峰  审核/郭钰津 陆静飞)

核发: 点击数:4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