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日期:2024-04-03 00:00:00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4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委员会2024 年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经机关第二党总支批准,42日,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副处长耿兴军主持。

会上,耿兴军宣读了党总支关于同意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批复。随后,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五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推荐名单。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当选支委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会上,支委委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党支部书记,并且讨论通过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新一届支委表示将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务和业务深度融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服务保障。(文图/孔蔷娜 复审/郭钰津 终审/耿兴军

图片1.png

核发:010664 点击数: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