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常州大学学习调研
日期:2024-04-08 00:00:00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57

为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后勤服务保障方面的工作方法和先进经验,不断提升我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47午,副校长袁乐带领后勤保障处处长梁月清等相关人员赴常州大学开展专题调研。常州大学副校长周刚后服中心党总支书记汪国余、后服中心主任葛和生等接待我校一行。

调研期间,袁乐对常州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发展方向,以及学校后勤工作的现状,此行旨在学习后勤管理、食堂经营管理以及相关管理机制与制度建设。周刚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发展历程,汪国余就后勤服务中心组织结构和特色工作及食堂的经营与管理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交流。随后双方就食堂安全监管、食品原材料招标、后勤管理建设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袁乐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常大的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后勤服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袁乐一行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东区食堂的就餐环境、运行模式等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文/郭钰津 图/解旭峰 初审/耿兴军 终审/梁月清

微信图片_20240408092833.jpg

核发:010557 点击数: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