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供应商会议
日期:2019-04-1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42

为了保证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严把原材料质量关,杜绝“三无产品”进入我校食堂,后勤服务中心于412日上午1000,在后勤服务中心211会议室召开了供应商会议,共有二十余家供货商参加会议,同时要求我校各餐饮部门仓管及安全员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解旭峰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414200431

微信图片_20190414200427

 

会议上解旭峰老师首先传达了常州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随后给各供货单位和餐饮部门仓管员提出了几点要求:1、及时更换合格的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及检验报告等资质材料;2、严禁供应来源不明、无检疫证或检疫不合格的食品原料;3、坚决杜绝使用含有违法添加剂的食品及原材料,要求所有商品都要从正规渠道采购,确保食品安全,为我校师生营造安全、放心的餐饮消费环境。

(文/图:仲波)

核发:ning 点击数:7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