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优质服务月——第三届员工烹饪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11-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63

为提高我校食堂厨师烹饪技艺,提供一个展现厨艺、相互切磋、共同探讨的平台。后勤保障处在本届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中策划了第三届员工烹饪比赛。本届厨艺比赛共设8组,常奥、绿泉、味亨、教工餐厅各设红案、白案组参赛,每组由5人组成。比赛要求红案需完成成本价不超过500元标准的八菜二汤筵宴,其中八菜含五荤三素,二汤含一荤一素。白案需完成成本价不超过200元的五种点心,五种点心含蒸制类、油酥类、烘制类为制定要求,另外两种自行发挥。

11月9日下午13:30,在教工餐厅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后勤保障处耿兴军副处长出席并发表动员讲话。他提出了四点希望:1.各餐饮单位要开发各色各样不同菜系,丰富师生选择,学生来自不同省份不同民族,口味需求在增加,需要我们精心研发,有需求我们就要有供应。2.我们要通过本次比赛展现厨艺,相互切磋、探讨,相互促进提高厨艺水平,提高服务意识。3.结合光盘行动,我们要从根本出发,将菜肴变得更美味,学生才会光盘不浪费。4.通过本次烹饪比赛,我们要展现后勤文化、丰富各餐饮企业文化。最后,耿处长预祝本届烹饪比赛圆满成功!

部分参赛作品展示

随后各组便进行了紧张的制作。一个小时后一道道精美口可的菜肴便呈现在了我们眼前。本届烹饪比赛邀请了学工处刘顺传处长、团委刘波书记、后勤保障处耿兴军副处长、宣传部过林燕老师、质管办李海平老师以及后管会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评委们从色、香、味、形、搭配等方面给予了评价,最终评选出B组红案(教工餐厅)、B组白案(味亨餐饮)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中由B组红案(教工餐厅)报送的蒜香仔排和B组白案(味亨餐饮)报送的烤包子分别获得单品最佳菜肴。

(仲波/文、过林燕、后管会/图)

 

核发:ning 点击数:7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