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楼区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进校园
日期:2023-03-24 15:17:03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406

本月是我校“学习党的二十大志愿奋进新征程”学雷锋志愿服务月。3月23日,校医务室联合校团委共同邀请钟楼区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所专家来我校做主题宣传活动。

 

中午11:30-12:30,在学校食堂门口,由钟楼区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所唐淑琴医生带队,结核病防治所专家协同邹区卫生院相关专业的医生8人通过发放小礼品如口罩、餐巾纸、安全套、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健康咨询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现场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和相关政策,倡导师生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大预防艾滋病的宣传与教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不断提升学生防艾意识与能力,将学院防艾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校园安全。(文/图 高柳莺   审核/郭钰津  陆静飞)

核发:010395 点击数:4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