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蚊虫消杀在行动
日期:2023-05-22 14:41:29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259

夏季是蚊虫滋生的高发期,为有效降低校园蚊蝇等病媒生物密度,预防和抑制蚊虫滋生,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后勤保障处组织中房物业学院服务处在校园开展了夏季蚊虫消杀专项行动。

5月19日-21日,对校园教学区、办公区、宿舍区、健康驿站等场所周边绿化带、排水沟、垃圾桶等多个点位进行了背负式机械蚊虫消杀作业,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创造良好卫生环境,从根源防治蚊蝇滋生。

经过连续三天的喷药作业,蚊虫的灭杀已经初见成效。据悉,每年后勤保障处都会定期开展蚊虫消杀工作,为了不影响校园师生正常工作学习,消杀作业一般会选择在周末,并提前告知消杀时间,避免因喷洒药物给学校师生带来不便。后续后勤保障处将按照本次蚊虫消杀效果情况继续开展常态化消杀,持续加大对校园蚊虫的消杀频次,保障全校师生免受蚊虫传染疾病的侵扰。(文/郭钰津 图/中房物业 审核/耿兴军 梁月清)

核发:010395 点击数:2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