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举办绿色低碳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3-05-26 00:00:00  发布人:010557  浏览量:236

为深入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工作,不断推进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引导,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通知》的要求,5月26日,后勤保障处在食堂门口开展主题为“绿色低碳,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展台向前来参加的师生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组织垃圾分类宣传员向师生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和分类标准,并在现场设置了4个分类垃圾桶,参与的师生将标识不同类别垃圾的卡片投递到正确的分类垃圾桶后便能得到一份精美礼品,让师生亲身体验到如何正确分类投放生活垃圾。

本次活动由后勤保障处主办,由江苏零碳校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向全校师生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师生养成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习惯,形成人人动手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编辑/郭钰津  图/后管会  初审/耿兴军  终审/梁月清)

核发:010557 点击数:2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